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2012 金門之旅 序

金門,一個居於前線的戰地,一個傳奇的小鎮,一個我們在去年留下青春的地方

by 奕少


這一次的金門之旅起源於我們的小夢想給小台一個驚喜。他知道她一直想出去玩,而且想去離島玩,很少浪漫的他,決定浪漫一回



原本的計劃是要去澎湖的,這個地方似乎是女主角提過的,於是我們的小夢大大開始詢問冏軍的大家,然後最後能一同參與的只剩我和衝a,不過並不影響我們出遊的興緻,而且當我們決定地點的時候也才五月多,離九月要出遊的時間還早,依照我們冏軍團的風格,當然是先放著啊,你說是不?


結果就在我公司因為投票表決員工旅遊的地點時,意外的接觸到金門這個景點。
金門,我從金馬大兵(我最喜歡的軍教片,不過不是很多人知道)知道了這個地方 。
金門,因為古寧頭戰役和八二三砲戰而有名。(我算小軍事迷)
金門,經由同事的介紹,讓我十分想去見識一下。


於是,我就和二位大大討論了一下,極度推崇金門,也感謝二位的支持,最後我們決定了將地點改至金門,也很感謝我同事的幫忙,讓我們住到了便宜的古蹟民宿。


就在時間越來越接近的時候,我們三個臭皮匠仍然是苦思不到如何可以拐騙出小台而不被她發現然後還可以玩得盡興。結果在小台不知情的情形下,邀約了兩位好友一起和我們去金門玩,OMG這下更不知道要怎麼瞞了,怎樣的說詞都會露出破綻,於是我們小夢大大很乾脆的坦白了一切。


雖然少了浪漫,但是驚喜仍在,而我們的外島之旅也從四人變成了六人,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成員吧!


總召:

葉小夢

辛苦的總召,不僅要號召大家,還要想景點外加製作影片,真的是要給你個讚!


活動長:


陳小台

策劃多次令人驚奇的活動,常找出無數個好玩又好吃的景點,真是一名鬼才來的!


領隊&攝影師:

GPS衝

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GPS,出遊給他帶路就沒錯了。雖然是個剛買單眼的攝影新手,但絕對是個可期待的明日之星。


公關&攝影師:

黃手震

靠著變胖超多而讓自己的娃娃臉更上一層樓的筆者,靠臉(?)騙取了許多朋友的關愛和幫助,進而搶到了機票和便宜民宿,並用傳說中的手震攝影法協助拍攝這次的金門照片。


副領隊:

3C狂

憑著自身對地圖的敏銳與冏軍團御用GPS衝大大搭配的天衣無縫,帶領我們在金門上山下海。


藝工隊隊長:

潔西卡

活力滿滿且與副領隊的互動常讓大家笑聲不斷,讓大家的金門之旅元氣滿滿,十分愉快!


這是我們的旅程,那是充滿歷史意味的城市,我們用青春和活力,在金門這個城市留下了愉快的回憶,你也準備好了嗎?那就跟著我的回憶,和我們一起遊金門吧!




Let's go!

2 則留言:

  1. 什麼?沒了哦?
    還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個序,後面還有,我打算寫六章,每章剛好插一個人的感想。然後序也算一章,用的是我的感想,後面還有五章,會慢慢po上來,請期待 ^^

      刪除